孤独与我随行

秉性劣等

秉性劣等

 前文:


    我的爱人,笑起来是破碎的,他像被遗忘搁置一旁的糖饼,香甜的气味随着时间的流逝逐渐寡淡无味,绵软的内里也逐渐风化变干。

每当风雨席卷而来,他总是独自站在风暴中央发出无声的尖叫。


像困兽般一次又一次伤害着自己的身体,只有当血珠溢出带来无法忽视的强烈刺痛感时,他才能得到片刻的喘息,如此反复,让布满伤痕还没来得及愈合的躯体,又添上新的痕迹。


  每当这时,我都想紧紧抓住他低垂在半空的掌心

让他单薄的身影不必在风中继续摇摆,却又怕用力太过加速他离去的脚步……



“哥每天都和其他弟弟们拥抱,为什么不愿意抱就在一旁的我呢”

   

正当我思绪放空时,耳边就传来了知城轻声询问,尽管他放轻了自己的呼吸,努力想要装做自然的表情,但那双一紧张就习惯滴溜溜转圈的眼睛还是出卖了主人忐忑的内心


他的神色是如此认真,即使什么也没做只是静静的等待着一个答案,但那双早就刻进我灵魂深处的眼睛却总是拥有让我瞬间变得哑然的能力


该怎么回答你呢 ?   我的知城……



你总是控诉哥对你太冷漠了,但每当我站在你身后看着你对别人笑的时候,也觉得你对哥真冷漠啊,是不是找到了更爱的人呢,我渴望你温暖的身体接触也害怕自己糟糕的性格刺伤到你,我们都曾那么的渴望时间能够暂停在美好的一瞬,现在却连拥抱你我都惧怕自己显得轻浮,偏生我不能后悔。


我们不要拥抱了


韩知城,你该拥有更爱你的人

评论(2)

热度(1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