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与我随行

秉性劣等

巧克力(未完)

  前言:本人上课摸鱼被巧克力苦到了,随机短打,文中主角性格全是本人臆想 勿上升!



好苦(ー_ー)!!  韩知城皱着眉毛咽下了含在口中的咖啡,右手慌张的拿起搁置在一旁咕咚咕咚冒着冷气的可乐,仰头猛灌下一大口, 甜腻的味道在口中扩散开,这才勉强中和了咖啡的苦涩。喜好甜食的人比起苦涩的咖啡,很明显更偏爱于后者。  

   韩知城摇了摇杯中的可乐,向后仰躺在沙发上,眯着眼享受碳酸饮料气泡在口中炸开所带来的刺激感

       “嘛,真搞不懂哥,喝咖啡和喝药有什么区别?这不是花钱请人暴揍自己的舌头一顿嘛!人生已经够苦了还不吃点甜的调剂一下怎么活的下去哟╮( ̄⊿ ̄)╭”


而韩知城口中被吐槽的主人公一推开门就看见了某个躺在沙发上眯着眼睛嘴里还一直嘟嘟囔囔打压自己口味的小鼠。  李旻浩重重咳嗽了一声提醒某个傻子自己已经到家了,是不是该收敛一点?

   

而原本躺在沙发当咸鱼的韩知城听到右后方发出的动静灵魂含量立马恢复到100% 从沙发上蹦起来,想直接做一只小飞鼠,扑到他哥身上。


  李旻浩也没想到韩知城这么莽撞,被吓了一大跳!连忙张开双臂想接住韩知城,生怕他一不小心就扑倒在地。而对比起他哥,韩知城显然是个小没良心的 甚至没给大热天给他买饭的哥哥一个拥抱。而是直接摸走了李旻浩右手提着的平壤冷面,拿到目标后毫不留恋转过身就想回自己房间开动。  李旻浩皱了皱眉,还真是个没良心的小混蛋啊……       

李旻浩伸手拽住不听话想溜走的小孩,直接提溜到沙发上坐好,还拎走了韩知城已经到手的午饭随手放到桌子上,确认东西收拾完毕后才转过头对一脸茫然的韩知城开始了今日份的念叨。

 “怎么不穿拖鞋光脚到处乱跑,空调还打这么低? 到时候感冒了你又会哭唧唧的让我照顾你。 还有!怎么能直接从沙发往下跳!就算不高也是有崴到脚的风险,还是说你想干脆崴到脚,让我一直陪着你? 昨晚又熬夜了吧,让你睡醒跟我吃饭你也不去,看你卖乖才给你把饭带回来,结果话都不跟我说一句? →_→”

  乖乖盘腿坐在沙发上的韩知城,看着他哥嘴皮子都快翻出花了,语速快的跟机关枪似的,还一件不落数落着自己的“罪行”  。  得,看样子这场批斗大会一时半会儿是结束不了了,想赶紧吃饭的韩知城只感觉到一阵头疼ᵕ᷄≀ ̠ᵕ᷅ 


     耳边是哥哥的念叨,但韩知城的思绪却不受控制的又开始放空……今天外面好像很热啊 ,哥出去了那么久,肯定出汗了吧?


 像是为了佐证韩知城的猜想,韩知城一抬头就看见了一滴汗珠顺着李旻浩的鬓角往下滑落到麦色的脖颈上,消失在衣领中。


   韩知城的喉结忍不住上下滚动了一下,怎么样才能让这哥放过自己呢…… 正在苦恼的时候,眼角突然瞄到了放着冰块还在咕噜咕噜冒泡的可乐。韩知城缓缓眨了眨眼,他好像……找到了一个好方法呢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